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给我的好朋友,宝珠。

Posted by peiying Tuesday, April 29, 2008

身边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鼓励与关怀我这位已经离开马来西亚一个月的朋友。还记得她离开的时候,我连一通电话也没打给她。工作关系,太忙了。对不起。

读了宝珠的部落格才发现身在异地的她日子是很难熬。换成是我恐怕早就哭着要回家。哈哈。。

给宝珠的话:

人性是脆弱的,在怎样坚强的人都会有软弱的时候,你也不例外。
可是,每当遇到挫折,困难,只是装着一幅坚强的样子之只会让自己更容易陷入崩溃状态。
适当的时候要懂得释放自我,不必害怕让别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
想哭就哭,想大声呐喊就喊!

人一定要有精神寄托。
最近看了《心理心里有个谜》,剧里的主角是一位心理医生,他说:

‘做人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些什么,还有自己正在做些什么。’
‘凡事都要两面看,有是一些负面情绪也是一种推动力。’
‘过去也已经过去了,将来是怎样没有人知道,可能会更好也可能会更坏。可是有勇气面对现在是最重要。’
那么简单的几句活, 是任何人都能随意说出口,可是能够真真了解其含义的有多少个?

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而事情也已成为定局,就不要想太多,前面的路还长的很,鼓起勇气走下去。朝着这个方向去想,日子就不会那么难熬了。

人的适应力是强的。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记得,每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别抱怨为何自己没有好好处理它,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才能让自己更有冲劲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我不敢说自己做人比你成功。单单你那份能离乡背井的勇气,我就没有了。
可是20岁的我们,不就是犯错的年纪吗?我们还有30岁,40岁,50岁的日子要过。
两年时间很快就会过去,别让自己回头看这两年的时候,会有丝毫的遗憾。

要坚持自我。

宝珠,让我们这般志气不死的朋友一起加油!为梦想奋斗!AJA!



2 comment:

fattyjo said...

佩莹,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的鼓励...你们一直在鼓励我,关心我...我真的打从心里的感动...在异乡的我,有了你们真的让我觉得在这里依然有温暖... :)

Anonymous said...

很赞同你说的一切,既然决定了,就不能犹豫.犹疑是倒推车,会把我们与成功越拉越远.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与你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