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自信,勇气都在那里?

Posted by peiying Saturday, April 4, 2009



为何?为何我会如此的没自信?为什么?为什么?



仿佛做任何事,面对任何人,我都提不起勇气去争取我想要的东西。

到底是缺少自信还是勇气




刚看完刘若英和古天乐主演的《生日快乐》, 真的好感人。






不止眼泪,连心都觉得酸酸的。


戏中的小米和本人相似的地方就是没自信。


看到她,就好像看着自己一样。


同样讨厌与害怕离别的感觉,这点,我不否认。




就是因为没鼓起勇气追求自己想要的,后来才知道失去的痛。



难道寻找到我应有的自信,就有勇气去拥有想要的一切吗?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