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徐佳莹 一样的月光

Posted by peiying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好喜欢这首歌,尤其是她唱到副歌的部分,真假音操控的很好!!

将残的烛光 找影子陪伴诉说著它的梦想有多亮
是否持续的发烫
老旧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时光在身旁永不忘
还是不停的歌
唱依然是昨天 脑中记忆它为何停滞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远
西元几千年 或许我已经化成天使离开
心中几万年 一直到天堂相见

一样的月光 怎麽看得我越来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忆痴痴地陪在我身旁
一样的月光 就像彩虹洒在我身上
喔~就这样吧 我的爱
让寂寞的月光洒落我的窗

将残的烛光找影子陪伴诉说著它的梦想有多亮
是否持续的发烫
老旧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时光在身旁永不忘
还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脑中记忆它为何停滞不前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远
西元几千年 或许我已经化成天使离开
心中几万年 一直到天堂相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