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未来的从前

Posted by peiying Thursday, June 24, 2010

应该不是老化的问题
为什么最近总爱不停的回想从前
回想着 中学时期的我
回想着  A-Levels 快乐的日子 
回想着  那  曾经和朋友疯狂的日子

我有做过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吗
以前 所谓的勇敢与伟大
如今 还会坚守着那信念吗
曾经的爱与恨 都变得无所谓了吗

或许这一切
对于一个即将要离开
一片她度过20余年的土地的人来说
就有如看了一部蕴含了她 22 年人生
所有喜怒哀乐的一部电影一样
那一幅幅的画面仿佛 又再呈现于眼前

怎么说到好像不会回来似的
9 个月前离开的朋友
还不是眨眼间又高喊“我回来了!”
可是  为什么轮到自己离开的时候
心里的不舍好像 日渐加深
微弱的伤感又萌芽了

有一位好友曾对我说
这3年独自在外国求学的她
都渐渐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不知为什么  回家的感觉已变成了度假
那瞬间  我听了 心里很不是滋味
犹豫着  会不会有一天我也变成像她一样

说真的  自己也很清楚
这次一走  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想走的人  留着  又能奈何
与其说变化  不如说是成长
那么成长后的我们
几年后的重逢 还能够与大家
在一次的  畅所欲言吗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