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得意,妄想

Posted by peiying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是否大家都纷纷被即将来临的新年气息感染了,怎么都好像在自我纵容。每天都会频频听到某某某计划的欧洲旅行。有的复活节就会在德国度过,有的放暑假就去西班牙,瑞典,意大利。仿佛毕业似的。


欧洲旅行 -- 就算现在人已在英国,可对我而言它依然是个遥不可及的梦。其一当然是金钱上的限制,其二吗。。。


一直都有个念头,很想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实现这趟也许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的欧洲旅行。人数不许多,但他(们)一定要是谈得来,值得信任,有极度好脾气的,最好和我一样爱滥用手中的相机。若真的有这种朋友的陪伴,就算只有你我两人,它也一定是毕生难忘的旅程。


有太多太多想去的地方了。
喜欢乘坐着威尼斯gondola,皮肤晒得很黑的船夫,脸上依然挂着亲切笑容,大声高歌
享受在西班牙街边小小的咖啡店,听着古典拉丁乐曲,品尝着热浓浓的cappucino
感受着梵蒂冈浓厚的宗教气息
欣赏在塞讷河边随性的艺术表演
沉迷在无比浪漫的布拉格夜色   
到音乐奇才末扎特在萨尔斯堡的家   等等。。。



我想偶尔的妄想也不太过吧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