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再慢点,停

Posted by peiying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改变习惯却是没想象中的难
过往的激进  着急的脾性   如今都给缓慢取代了
以前讨厌等待   觉得等待很难熬很无为
没发觉等待也是一种美德   一种能提升EQ的训练
我的脚步放慢了很多很多
我不再吞饭了
我不再急着冲过快要转红灯的路口
我学会把东西轻放
我开始阅读文章的细节   字字句句都看一遍
说穿了 还不是贪心的想留住事情最好的一面
即使不能占为己有 起码我曾一刻拥有过

其实  这一切放慢速度也没什么大不了
为何以前就不懂得呢
搞到自己心脏都符合不了   经常喘不过气   头昏脑涨什么的
没把事情看透   未深入了解就下手   最终还不是沦落到焦头烂额
现在可好啦   脾气都渐渐变好了
做个上等人 :D
拜托,这绝对不是老化的现象!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