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上上签

Posted by peiying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不知不觉假期都结束了  重回格拉斯哥了  这期间甚少来这update 因为精力已消耗在家人身上。这一趟回故乡怎觉得亲戚朋友的对待比以往多了一份说不出的关怀。是自己的错觉  还是我比从前更懂得珍惜他们的存在了。呆在这儿的 7 个星期并没有特别安排什么节目或出游,都是些即兴的小聚会。去了一趟星加坡,和家人重复性研究做蛋挞。虽然最终成果不大理想,可是单单那段和他们在一起胡闹的时光就足以回味到如今。


和朋友到马六甲的一日旅,最大收获莫过于在香林寺求得支上上签。签上有云:“花开今已结成果,富贵荣华终到老,君子小人相会合,万事清吉莫烦恼”
签的解曰都说一切安好,第一次求就得此上上签,难道是在意味些什么?管它的!我相信不就得啦!


很庆幸的被选中pre-reg的面试,可是scotland 的matching制度让我忐忑不安。如果没有被未来的雇主纳入在其名单里,即使你面试做的再好也没用。这就是问题所在。也罢了!都尽力了,还是听天由命吧。。。





回了一趟家乡,面试中选与否都似乎没那么的重要了。看到朋友下班回家就有热腾腾的饭菜等着他,一家大小共餐,何其幸福啊。即时在外工作再累,再受气都变得无所谓。羡慕他们能够周末时,与家人到酒楼喝早茶或和一班朋友出游。对!我始终没有独立的本事。我还是想赖在家人身边,只求这般平淡的生活。但从什么时候它变了一种遥不可及的奢望?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