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遗憾...

Posted by peiying Friday, May 11, 2007

其实人生最大的遗憾到底是什么?

最近,有一位朋友的父亲因癌症过世了。
已经是 6 个星期的事情了 ,可是我朋友还不知情。为什么?
他现在身在美国念书,正在考试。
他家人一直瞒着他因为怕影响到他的心情。等他考完才告诉他。

最荒唐的就是连他已经过世的父亲都不知道他自己的了癌症。
怎么可以这样?
他们全家人就这样瞒他到他的癌症已经接近第三期才说。。

当我听到这消息时,又悲伤有愤怒。
我在想要不是他家人一直不说出真相,我朋友的父亲也许也不会有这样的下场。

他父亲是一位好好先生。对家庭和孩子都很好。
我朋友可说是一位高材生。是家庭的好榜样。他父亲因他而感到骄傲。
虽然家里不是很有钱,可是他父亲一直坚持要每个孩子都得到足够的教育。

最让我感到难过的是我朋友依然不知道他父亲的离别。
他根本就不知道他父亲的了癌症。
他是一位好孩子。
他是一位很孝顺父母的孩子。
他见不到他父亲最后一面。
遗憾永远都回留在他心中
永远都不能忘记
他父亲临走时见不到他最后一面。


换成是我,该怎么面对?


这都是他家人的错。
他们是没有权力瞒着病人关于他的病情。
无论什么原因都没有这个权力!
没有!


人生真得很无奈。
说走就走,
所以说,
拥有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别让自己有遗憾
因为遗憾是人生最无法挽回和弥补的事情。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