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负责

Posted by peiying Monday, July 14, 2008

该是时候做出一个抉择。。。

我知道这可是一个即将改变我人生的一个决定。

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否理智,是否应该,是否正确。

虽然还差一步才能够真真做出选择,可是时间一到,我知道我的路应该是这样走的。

问题是,我的心够坚定吗?我能走到路的尽头吗?我会半途而废吗?

妈妈说这个决定太仓储了,我是一时冲动。是吗?我真的是一时冲动吗?

我明白这将会是一个非常难熬的旅途,我会面对很多很多的考验。准备好了吗?


每当我想起这决定的后果,我都会不知不觉地掉眼泪。

我不是害怕一个人去面对它,我顾虑的是它不会和我想象的那样完美。或则是它会变得比不完美来的更不完美。

你们都不了解我心里有多么挣扎,好像就快要窒息了。我不想再等了。我已经浪费太多宝贵的岁月。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体谅我的心情?


我不是冲动。不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才选择了一个我一直以来都没想过的未来。

人生第一次做出一个这么重大的决定,我需要的不是你的意见,而是支持和鼓励。

也许我会后悔,可是我知道一旦走出第一步,就要鼓起勇气承担一切后果。这不是茶杯里的风波。我不想回忆的过程中有丝毫的遗憾。遗憾为何当初没踏出那一步。不!这不是我想要的

人,总是要跌倒后才学会站起来。这我明白。我会试着坚强面对一切。

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我只想坚持每一步,该走的方向,就算一路上偶尔会沮丧,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

如今的心情和歌词非常贴切。我真的只想坚持每一步。


你能给我力量吗。。。


2 comment:

鬼子 said...

竟然你也很清楚人生是你自己的,选择走怎样的路是你自己的决定。勇敢的走吧~在我的字典里, 后悔总比遗憾来的好~

.germz. said...

我给你你所需要的支持和鼓励 好好的迈向你所选择的路程和未来 加油吧! 我相信你是经过无数的考虑和烦恼才作出今天的决定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