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释怀,解脱

Posted by peiying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从来都不会在这里透露真感情
或则应该说
我从来都不会向任何人,任何情况下过于表露自己
我是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对于这点我从来都没否认过
因为这就是我

最近经历了一些令我痛彻心肺的事
心乱如麻
我没勇气向别人道出这一切
我努力的在掩饰自己
结果每天带着面具做人的我
也逐渐变成一个连我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虚伪人

可是时间果然就是最好的疗伤方法
时间能证明一切
它能让你看透很多事,很多人
因为人最终都胜不过时间的考验
总有一天,我们会被那考验的结果给唤醒
沉睡已久的自己

今天,我终于释怀
原来懂得放下,不再执著
是一个多么轻松的感觉
我很庆幸当初没有做出那决定
能够及时抽身
才没有陷入困境

就在今天,我终于可以脱掉面具
真诚面对自己
一个依然不敢表露自己的我
一个懂得用时间来看透一切的我
一个不再虚伪的我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