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不要惹我

Posted by peiying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脾气好的人
但也称不上坏脾气
我很容易生气
也不懂得怎么掩饰我的愤怒
从脸部表情你就知道我很不爽

可是 我也有我的好处
容易生气的我也容易忘记
只要一觉醒来 愤怒自然消减不少

所以身边的你们若发现我正在气你们
别见怪 也该觉得庆幸
因为我不是那种收收埋埋的人
别怕我会对你有心计
这就是我

可你要记住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好惹!!

2 comment:

SY said...

Who gek u??

peiying said...

some irritating project partner..
first time ever kena 'gek' till i felt like poisoning him.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