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晚间催眠

Posted by peiying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这星期以来,每晚都重复听着同一首歌。
孙燕姿的《眼泪成诗》,我好喜欢听。
我把 ipod 的 repeat mode 启动了。
就是这首歌陪着我入眠。
那柔和的旋律,带着浓浓的中国古典风的二胡声,实在是太动听了。

-我已经已经把对白留成了永远忘了天色究竟是黑是灰-

这歌词也充分的描述那夜深人静时的感觉。
突然发现原来那时候,孙燕姿会那么红的确有她的原因。
那独特的嗓音,叫人痴,叫人醉,
为由她才能唱出歌词的意境

-我已经已经把沉默变成了忏悔无路可退只能无言以对-

让我们一起重温在人气最巅峰时,这位看似外刚内柔女生唱出的 《眼泪成诗》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