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我的志愿

Posted by peiying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时候就常常写的一篇作文-我的志愿

你们还记得曾经写过多少个吗?是警察,还是老师,医生,或则律师?难道是家庭主妇?哈哈。。

这些我通通都写过了。而且是一年换一个。一直到我上了中学,才慢慢发觉原来我最喜欢的就是设计。具体来说是室内设计。惊讶吧!很少朋友知道我有这方面的兴趣,可能是我很少有机会表现自己,又或许是我知道自己没有天分,不好意思表现。

可是说真的,我真的好喜欢设计。还记得要报考SPM 时,我犹豫很久才决定要考Visual Arts。对于只擅长炒作的我一点信心也没有,更何况还要现场画画。那一年的project 是设计一份月历,一份以玩具店为主题的月历。哇唠!有够难叻!

幸好那时有我的绘画老师协助,才能够度过难关。而且还顺利的考到 1A 的成绩!真是光荣啊!:P

另外一题的选择是设计亭园的landscape。其实我好想做那一题,毕竟开中我那凡。可是真的太难了。所以才无奈决定放弃。

就在那时,对设计的热诚也就燃烧起来。一有什么powerpoint presentation,我都想负责设计slides presentation。到大学也是如此。

我偏爱室内设计原因是我家真的是太过乱七八糟。家里的东西总随便放,一点秩序都没有。太不像话了。来过我家的人都知道,真是失礼啊。

最喜欢就是看IKEA寄来的年刊。里头有太多太多我爱的家具。也很喜欢去IKEA逛。爱去灯饰店选灯饰,爱到买浴室用品部门碰这个碰那个。反正关于家里的摆设,我都爱看。 然后就会联想到,我以后的dreamhouse是什么模样。每次到MPH,都会不知觉翻开一些关于建筑或室内设计的书来摄取灵感。

最近ntv7播着‘摆家乐’。是一套关于两位主持人对室内设计大斗法的节目。超喜欢看!每个星期都会有指定的主题,两位主持人就要根据主题和预先的钱来购买摆放家里的饰品和一些简单的装修。

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够亲手包办整个家的设计(若钱不是问题的话 :P)

是时候要为即将来临的orientation 头痛了因为我是负责设计t-shirt的。还好我有兴趣,这不就是苦中作乐吗。哈哈。。
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二话不说,是时候看‘摆家乐’啦。收档!

p/s: 若有兴趣,请记得收看每逢星期四,晚上11点,ntv7 所播出的‘摆家乐’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