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转角遇见谁

Posted by peiying Monday, May 3, 2010

原来带着耳机听罗志祥的《爱转角》会格外的感动。
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
旋律很动人,听了心里特别的宁静
音律从耳机慢慢的渗入脑海里

每当夜深人静时听到这首歌
心会暖暖的
同时,鼻子也会莫名其妙的酸起来
会深思,会叹气

最喜欢歌词里的这一句
“某个路口 爱在等着”
罗志祥虽不是什么实力派唱将
但,就是这一句
用低音简单唱出这一句的他
让我有种被“软化”的感觉 :P
总之chorus之前的部分都非常好听就是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相信转角真的会遇到爱吗
这样的奇遇会在多少人身上发生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的美
那,如果没及时遇到
幸福会因此而溜走吗

生命里若能遇到对自己无私奉献的他
把你当成他生命里的美
你会敞开胸怀让他进入你的世界吗

写这篇时,当然是在听着它啊

~现在永远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1 comment:

fattyjo said...

i know we talk to each other very little, but i do update myself with your posts :)

agree with your 落于人后。

我遇见了我的他。。。 祝福我哦,也祝福你。
hope to catch up with you before u leave for Scotland. I'm coming back in august.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