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Posted by peiying Tuesday, May 18, 2010

这几天突然重复性的想起你
虽然知道在这里透露这些会引来疑问
而且也害怕会被提起
可是相我这种无处可抒发自己的人来说
也许只能透过这样的方式让心理负担减轻一些

对,这次勾起这种感觉的又是因为一首歌
说我是个心灵较弱的人  一点也不为过
抒情歌总是会让我不由自主地联想起很多
以为已经忘记的事和人

偶尔会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
想留言,可是每当想打上字眼时
脑袋总是一片空白  第一个字该写些什么
打了又backspace,又打又backspace
最后还是决定放弃

距离离开的时间还有4个月
我一定会非常,极度的舍不得
到了原处的我 还可能和你保持联络吗
若是可以 我想也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因为思念只会加深
若不可以 也许只能无奈的让时间冲淡一切
毕竟那时的情况已经不容许我继续有任何的期盼了
  
倘若两年后我们各自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那时再相见 应该会百感交集吧
也许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我不想去想 或许该说
我根本不敢去想...

3 comment:

ohbobosprings said...

加油!

SY said...

Pei Ying!!! I miss you too (altho I know I'm a bit perasan here) =P Anyway, all the best yea?

WernEr said...

wow still th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