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换个方式看未来

Posted by peiying Wednesday, July 21, 2010

7月20日   最后一天在IMU上课了

和 5 年前的中五毕业心情没什么两样
没有特别的不舍  也没有特别的留念
或许是太忙得关系   使我把心情给埋没了

去年的同一天   记忆中   我做了人生最勇敢的事
365 日后的今天  说真的  我依然无法忘怀
那一天的对话
又是一个学期的过去  怎么时间走的那么快
我好像  被时间给抛弃了  独自一人原地踏步
转眼间  两个月后  就要和家人朋友  说再见

前几日  才刚与生平最要好的一群朋友聚会
作了一些  无法想象的冒险活动
回想起来  是哪来的勇气啊。。
什么时候我愿意把生命都寄托在一条钢线上
单靠一两条绳子  被挂在高空中。。
出乎意料的是  我竟然毫无惧感的想完成每一关考验

再想  也许是觉得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还有多少的机会能和好朋友一起疯狂呢
这  不是偏激  而是事实上告诉我  
人  一旦分开久了  生理和心理上都会有所改变
刚回国的朋友  态度上的确和离开前有差异
已经离国的朋友  心理也渐渐有所调整

谁能保证  我们以后还可以  无所不谈 
不如好好珍惜眼前所拥有的这一刻 
别再扭扭捏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妈妈一直劝我  要用功读书  
妈妈是唠叨了些   
可是我就是这么犯贱   
若没有外来的压力  就没有推动力去全神贯注在书本上
不知不觉中  思绪就会开始天马行空   想些有的没的
尤其是在听歌的时候 

我就是爱发呆  
我很爱听歌  因为听歌时分  能献于我无限的想象空间 
当我幻想时  反而心情可以平静许多
当我开车时  我不爱说话  但  收音机一定要开着   
最喜欢   在遥远的路途中  听着 ipod  慢慢的进入睡梦中
我爱观看美丽的照片  那也是我想象的灵感泉源
这一切  都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的我们
都被太多因素限制了
为有在自己凭空想象的时刻
寻找一些些自由吧。。。

毕竟处女座的人  总是爱  用观察和思考去衡量一切
不怪的我呀。。。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