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无言以对

Posted by peiying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终于忍受不住了

我在妈妈面前大哭一场
妈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    真的感到万分内疚
你特意从家寄来的灯泡突然被宿舍官拿走了 
我已经很内疚了
你却。。。

你说过  这一次是寄船的
三个月就三个月啦
8 公斤的包裹
你却因为担心食物到我手上时会发霉
担心我冬天不够冷衣穿
就通通用飞机运送

当你告诉我你花了300多块就为了寄那些
那份内疚感   另我无言以对
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稀里哗啦的。。。

我讨厌   你还要透过webcam 说这个药材怎么墩
那包酱料怎么煮  或者  那件大衣你先帮我洗了才寄给我
我真的很讨厌
因为你的话让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我不会说什么感恩的话
也不会用言语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只能  独自在异乡  为你祈祷着
希望你能身体好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让我无言以对的  还有一位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们是否算是要好的朋友
虽然   你说你只是一时心情好
又或者  你可怜我   所以才出手相助
老实说   我还是很讶意   你突然会有那样的主意
也许对你来说   那只是举手之劳  何足挂齿
可是我还是很感激   真的深表感激
这次的人情债  我是还定的
但   还没想到怎么还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刻  
有人无私的为你未雨绸缪
又有人对你伸出援手
这算不算否极泰来啊
生命里出现过这样的亲人与朋友
我们还要求什么呢
也许   这世界就是如此的公平
在你得到某些前   总要你失去一些
那   你才会懂得珍惜啊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