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失而复得

Posted by peiying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都不知道是不是做了太多好事
怎么会那么幸运啊   哈哈哈哈
不是说全都丢了吗
怎么一放学回来会有那么大的惊喜啊
好开心  不停的蹦跳
原来失而复得的感觉是这样的
尤其是当你已经慢慢接受失去的事实
即使痛   还得要接受时   绝望时
原以为失去的   都回来了


也许  灯炮一事  看似鸡毛蒜皮的东西
可对我而言   失去它时   我的心真的很痛
痛是因为  我好像浪费了妈妈一番新意和金钱
就是那种对妈妈的歉意   才让我最痛
 
无论如何   还是要谢谢宿舍官的帮忙
从几百盏灯中找回我的灯炮   万分感谢  
在异地都能遇见那么好的人
真的感动不已


至于那位在这一次事件帮助过我的朋友
虽然你的帮助并没派上用场
但  你那一份心思
足以让我记住一辈子
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  你不计较的伸出援手
我真的    会一辈子记住   
谢谢你。。。


1 comment:

Hazel said...

pei ying!!! I miss you!!! hope you doing well~~ =) all the best for exam if u are having one! =) one more thing, we need to catch up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