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触摸,心房

Posted by peiying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从爱丁保回格拉斯哥途中
高速大道上一片漆黑
真的好暗  沿路上的路灯十指手指数的完
这躺旅程原是开心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旅程结束后
那已累跨的身心  突然  寂寞又再一次侵入




真的好累  天还未亮就到达爱丁保城市
走了14个小时的路程
看见了这古老城市最叹为观止的一面
一路上疯狂的笑  再加上  那会使手指发麻的冷风
我们才会那么的疲惫








阳光渐渐消失  程搭巴士离开了
巴士上好宁静
眼前几乎所有人都沉睡了
筋疲力尽的我却没有想睡的意识
这样的情景  我好像特别容易陷入想家的状况
想   妈妈到底怎么样  吃了早餐吗
早餐吃什么呢










那晚真的很冷   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手
可是  再怎么冷也不比心冷
就想  若这时有一个他在我身边
有个肩膀可以借我睡   而他会用他的手帮我的手取暖
当我睡醒时  能看见他脸上的微笑
如果说  就只因为这样
就想和这个人共度一生 
会不会太儿戏呢。。。

1 comment:

WernEr said...

i love ur last paragraph wey!!! =)
when is ur "ta" appearing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