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Posted by peiying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当你真的不开心时  会做什么
哭泣,发脾气,呐喊,还是沉默不语
除了这些,其实都不太懂一个人真正不愉快时的发泄方式
因为我从来就不是会被找来诉苦的对象
又或者  身边的朋友都太坚强了
不想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到别人
所以选择自己默默的去承受


究竟    一个人心里负担的极限是什么
看着你最亲的人不开心   可是又无发阻止一切使她不开心的事发生
那种心情    是无助的   是无奈的   是悲愤的   是伤心的
你看着她    默默承受着那些心里折磨    可她还要装作一幅毫无所谓的样子
这时   才知道原来你最伤心时 
眼泪  真的  只能往心里流


同时   也发现原来自己真的不开心时
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告诉任何人   不会哭  连歌也不想听
一心   只想把闷在心里的一切写出来 
哪怕只有你自己懂   都无所
这   算是   自我心里治疗吗
那   它还挺有效的 


我祈祷着   总有一天   妈妈会脱难
会变的开心些   健康些  
做她自己想做的 
那一天   一定会来的。。。



1 comment:

鬼子 said...

快快提上表格~ :D 上山修行 很舒服!

如果你想说我愿意听~
但是 我明白有很多事情 不知从何说起~
这里发泄了舒服了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