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今天才发现我是如此幸运有你们这班朋友

Posted by peiying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首先,要衷心感谢所有在9月1日给于我祝福的人。真的很惊讶,今年会有这么多的祝福。甚至有些已经5-6年没有联络的朋友都纷纷传简讯和在facebook或friendster 留下祝福的,我真的打从心里感动起来。

每年的今天,我都没抱着多大的期望会有多少的人记得这么一天。是因为我不在乎,还是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怎样去为这么一天做任何的事情来纪念它,所以都已经习惯平平静静度过了。虽然只是一句短短的祝福,说真的,已经很足够了。让我知道,你们并没有把我当作路过人,没有把我给抛诸脑后,尤其是多年没有书信或网络来往的朋友。无可否认,网络的发达也不多不少提醒了我们,这个人,是一位我曾经认识,曾经一起度过某某岁月,曾经在我们人生留下痕迹的朋友。

写着这entry的时候,也渐渐把我沉睡已久的回忆给唤醒了。如今才察觉我是一位自私和没心肝的人。以前虽然看见facebook 或 friendster 提醒某某朋友的生日,若不是很要好的,我都没给于任何祝福。我是害怕。害怕就算留下祝福又如何,这个人或许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只是把那祝福当作是路过人的作为。我讨厌这种感觉

就在今天,我知道我这种想法是错的。朋友们,请原谅我的自私和懦弱。对不起。

是你们,就是你们这班朋友,哪怕是很要好或是曾经相识的朋友,今天起,我都会好好珍惜我们曾一起拥有的回忆。

i hereby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deepest gratitude to the following people for your wishes. namely:
yongrong, shuimay, eli, agatha, yeeher, sueyen, tzeyee, ywantyng, wengfai, jiwi, puijen, wei chin, waifun, waiteng, li kim, zi ning, sharon, xiao lin, shereen, yingsim, jin hang, azreena, li hsia, yinglai, rebecca, danny

:::::감사함니다:::::

2 comment:

.germz. said...

哈哈那你放心好了! 你从来不是,也永远不会是一个路过人。我也不曾觉得你有过丝毫的自私和懦弱 :) 还有,要在此感激你们这群好友所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you know who you are :) tenkiu! <3

Anonymous said...

i will always be ur beli beli gud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