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我是怎么了?

Posted by peiying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自从回去工作后,不知为什么整个人都好像提不起经。总觉得全身的能量都被那无形的压力给吸光了。每天都努力的在追sales,说真的我并不讨厌。有sales固然是好事,没有也罢了。

每天上班后就回家,吃完晚饭后,就上网。一直到眼睛都睁不开,才肯睡觉。这已经成为生活上的一个秩序。
一个不正常的秩序。



这几个月里每晚都会收听988的《乐在1001》。好喜欢听这个节目,因为每晚都会有人拨电话上节目诉苦。尤其是细说男女之间的感情问题,我最感兴趣。再加上DJ播放的伤感音乐,更是为这节目添加不少感触。不知道何时,我突然也渴望能有个人陪伴在我身边听我诉苦。一个人的晚上真的有点寂寞。每晚都会听我Ipod里的一首歌,就是我部落格的那一首歌,突然间鼻子觉得酸酸的,眼眶都水汪汪的。我总会想起,《外科医生丰达熙》里头那感人的剧情。多么希望自己能拥有那感人又幸福的爱情。


最近,有位好朋友失恋了,都不知道该替她感到开心还是担忧。开心是因为她终于和那个王八蛋来一个了断。担忧是因为她是个重感情的人,被同一个人伤两次,她承受的了吗?嗨。。

感情的事真的烦人。我没试过,所以也没什么经验之谈。可是,偶尔还是希望寂寞的时候能有个靠岸,有个避风港。一个人的生活,我真的很厌倦。如今的生活就像曲名‘bo ruet cho rom’(习惯性)一样。有谁会知道,每天回家自己做自己的事物是个多么乏味的人生。你们都不了解。。。


如今只想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完成,对人对己有个交待。我的上司阿,不要在给我压力了!!我会尽力ok?

这几天都会无厘头的观看某某人的facebook profile 和等待某某人上msn。我到底是怎么了?真的无聊到这个地步吗?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