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即兴,快乐还是失落

Posted by peiying Saturday, May 30, 2009


发现了另一面的我
原来我很多时候都很即兴的想得到某些东西
即兴的想做什么就要立刻达到目的

即兴的说要去旅行就去
即兴的想买衣服就买了
即兴的想把头发剪掉就剪了
即兴的想找个半喝茶就立刻约朋友出来
即兴的想唱卡拉OK 就找人一起去唱

一旦我想要的,就要马上把它们完成,把它们拥有
我较熟的朋友都说我只是三分钟热度
一会儿说要,下会儿又不要了
结果没人把我的话当真 真沮丧。。

怎么我在处理某些事情就缺乏了那份即兴的动力
无论用什么方法为自己找借口都无法大胆的跨出去
别人都说处女座的都太理性了
往往每件事都要精打细算才会采取行动
说的很对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考虑的太多究竟是优点还是缺点
我已经分不清了

很矛盾 有时候觉得那即兴的态度很刺激
又有时觉得很累人
要不是一时想得到的冲动
就不会因得不到而失落


也许学会洒脱 该是我应有。。。最后的风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