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彻底的被感动

Posted by peiying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为什么最近好想特别容易兴奋,寂寞和感动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又一个人出门了
前往邮政局领取我的包裹
其实每次去那间华人超级市场购物都会经过那段路
沿着那段路走   就会看见一间又一间公寓
公寓前  有个花园  
这里   在秋天的黄昏时间是最美的


来到十字路口  每次都只会转左
锁定目标- chinese supermarket
买完了   又是沿着同一段路回家
可  今天我却学会走一条新路
要到达邮政局  就要转右
走着走着  看看前路 
哇噻!! 我怎么都没发现原来格拉斯哥的冬天竟然会这么美
那宁静的住宅区   门前一棵棵的樱桃树   完全被雪掩盖的画面
好优美  好兴奋   好震撼   好感动啊


下雪已好几天了
可是格拉斯哥city 却没有让我对冬天产生如此的兴奋感
在那住宅区  只能看见一两位老公公老婆婆带着孙子去散步
比起city   这里的车量少的多
人少  车少   才会有那么干净雪白的路啊
这情景  突然让我想起 Robert Frost 的 《The Road Not Taken》


And both that morning equally lay
In leaves no step had trodden black.
Oh, I marked the first for another day!
Yet knowing how way leads on to way
I doubted if I should ever come back.

I shall be telling this with a sigh
Somewhere ages and ages hence: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真是够应景。。。


iphone 质数还不赖吗 :P


感动理由其二就是。。
那位之前提过的好心朋友
我已受到你的包裹了
打开它后  真的没想到你会想的那么周到
老实说  当时真的有被感动到有点想哭
哈哈。。夸张啦!
还是得再一次谢谢你啦


:: 惜福   感恩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