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浑噩的快乐

Posted by peiying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延续着依旧的我  一个依然缺乏自信和勇气的个体
这么快又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过去的365日我到底成就了自己些什么
比起相同年龄的朋友  我所谓的成绩单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
而事实上真的一件可以另自己自豪的事都没有

虽浑浑噩噩过了52周   可是这些时间并没有白过
我只不过是换了个方式和自己和别人相处
在异地享受了3个多月从未有过的自由
同样的时间我体会了从未有过的独自生活
学识了从未懂得的独立
已和不同的一群朋友开心的相处了3个多月
当初的患得患失如今回顾起觉得有点多余

在这新的地方里  我并没有看见特别圆的月亮
the grass isn't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fence
我不会把这里和旧地做比较   我也不懂得怎么做
对于一个各有千秋的比对    只能证实一路来体验到的都将是宝贵的痕迹
过去  每当纳闷  不满  失落    都能透过钢琴全给发泄出来
来到这里后   纳闷还是会有    只是以往的负面情绪仿佛沉淀多了
也许是每天都能欣赏窗外的日夜交替   所谓的烦恼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突然醒觉   能在这里度过的日子是有限的
时间不该被荒废在一些有的没的的忧虑上

若说学会放下之前的执著反而会让你得到更多
这一点我亲身验证了   是真的
也许是因为人容易满足了    就算是那么一点小恩惠都会觉得幸福
庆幸能和身边的朋友融洽的相处
感激依然被老朋友挂念着
感谢老天让家人每个都健健康康
感恩认识了每一个新的朋友
真希望这种幸福能无限期的延续下去

这样的一份个人心理调整成绩单我觉得很满意 
只愿在2011年能做更好的调试

::希望老天可以慷慨的实现我那祈求已久的小小心愿::


1 comment:

ohbobosprings said...

老朋友在此。天塌下来又如何?每一天做到最好!我学会了一样东西,献丑啦!(有时候像个孩子有必要,从简单的角度看问题就容易解决啦,不必把问题/敌人放大)哈哈。。记得快乐! 我也还在学习如何别人快乐,让自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