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预变

Posted by peiying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有位朋友问起    你觉得谁谁谁变了吗
瞬间茫然不知的我   顿时不懂要怎么回答
这  其实是一个我一直以来都不敢问的问题
也不想去想的问题   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我最终还是回了一句    “其实每个人都变了”


我们真的都变了吗
其实这位发问问题的朋友在很久以前曾经对我说过同一番话
他还劝我去接受这些变化
既然说的出这些话
那为何今天他会这么问呢
原来最近他亲身体会到 ”变化” 真正的感受
虽无奈  还是得接受


我们都各自迈入了人生另一段旅程
不再过那些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生活中  认识的  经历的  体会了
都让我们不再对某某的往事留恋
平常啊
有谁敢自认他一直坚守自我
从未改变


既然是无法掌控的变化   就只好去接受
给于他们衷心的祝福
希望往后的日子会更精彩
只要大家都曾经拥有过那点点美好回忆就够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