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Adapt Template
Header image
Posted by peiying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轉載]

你有多久沒有為你愛的人拍下永不磨滅的瞬間?不要猶豫,盡情去拍下當下一起的幸福吧.­..終有一天,他們會離開,不要讓自己遺憾。

時間不能夠倒轉,但是有能讓時間永遠停止的魔法,那就是攝影... 攝影就是讓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

我年輕的時候就是攝影師,拍了不知道多少美麗的美景、人物...可是當她離開了,我才­發現,我們從來沒有合照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忘了回家的路,也不要忘記她的每­一個瞬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看你一眼
后悔没和你拍多几张照留念
原谅我在你在世的时候没有好好孝顺过你
原谅我们在你与病魔对抗时   只能眼睁睁看你受苦
到今天那些画面还历历在目
可是   我学会要更珍惜身边的亲人了
两年了   你在哪过的好吗
看了这片子不经意的让我想起你
我。。。
还是忍不住的惭愧痛哭了


愿你在天国能保佑你女儿我妈妈她   身体健康
公公   我    依然怀念你



0 comment: